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我区全力全速推进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建设

         我区聚焦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建设,全方位支持和服务项目,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近日,在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施工人员正在有序施工当中。
        去年10月份该项目正式开工以来,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充分发挥在品牌集聚、产业规划、招商引资、园区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对接引进的各类专业协会及行业龙头企业,新能源、先进制造业等产业生态圈基本形成,首批入园企业的入驻将为园区、为潍坊市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未来,该企业将尽企业所能,传递理念、输出经验、整合资源,按照深圳科技工业园标准来建设园区运营体系,创新园区服务体系,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让深圳(潍坊)科技工业园成为科技企业入驻发展的生存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