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信用乡村行”巡演巡讲活动走进寒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深入开展“反对浪费、文明办事”移风易俗专项行动,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发挥文明信用在金融领域服务群众的独特力量,8月25日晚,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信用乡村行”巡演巡讲活动在高里街道一孔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随着夜幕降临,演出在歌伴舞《领航》中拉开帷幕。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演职人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花开中国》《你最懂百姓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外,晚会现场高里街道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推进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寒亭支行工作人员针对信用村信用户等方面政策和金融知识进行内容讲解,现场播放了不文明警示宣传曝光片、金融防诈骗宣传短片和金融征信宣传短片,并进行了抽奖和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气氛热烈。活动通过正面宣传与反面教育、文艺演出与知识问答等相结合的方式,寓教于乐,教育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弘扬文明风尚。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