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才聚鸢都•技能兴潍”第三届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食品、药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我区成功举办

         8月28日,“才聚鸢都·技能兴潍”第三届潍坊市职业技能大赛——食品、药品、农产品检验检测技能竞赛在潍坊市检验检测中心成功举办。

        竞赛主要包括理论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竞赛两部分,重点考察选手对理论基础知识、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情况以及基本操作的规范性和熟练性。来自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生产企业,医疗机构等29家单位共6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拼搏向上、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食品、药品检验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素养、精湛的技能水平和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既是对我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队伍建设的一次集中检验,也为各单位相互学习提供了平台,加强了沟通交流,深入推进了全面合作。同时,在全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单位中掀起了技能练兵热潮,钻业务、练技术、讲服务、比贡献,为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和建设人民满意的现代化品质城市贡献更多检验检测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