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潍坊经济开发区服务企业专员王亭:聚焦难点堵点 务实助企发展

         服务企业是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服务企业如何实现精准、高效,在潍坊经济开发区服务企业专员王亭看来,不能等企业带着问题找上门,要善于在走访交流中发现问题需求,自包靠服务企业以来,他始终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应必尽力”,做好助企“服务员”,启动发展“强引擎”,在疫情等压力下,助力企业实现逆势发展。

        疫情期间,为麦德龙商场配送货源的外地车辆无法正常进出,得知这一情况后,商场负责人刘鹏主动联系了服务企业专员王亭。
        在疫情防控督导过程中,企业反映受疫情影响,员工到岗率不及平时的40%,用工压力比较大。得知这一情况后,王亭立即与区疫情指挥部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并进行备案后,当天为企业发放工作人员通行证76张,并就近对接街道、社区,协助招聘临时销售人员8人,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需求
        企业难题得到及时解决,企业发展才更有劲儿,作为一名驻企服务干部,王亭始终秉持端正的服务态度,发扬实干、担当、执着的工作作风,一心一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服务企业专员 王亭
        下一步,我们将秉承有呼必应、无事不扰”随叫随到,全程服务的理念,主动到企业调研走访,动态了解企业需求,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轻装上阵,安心经营。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