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抢工期 赶进度 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今年以来,我区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建设牵引有效投资,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近日,随着潍坊大数据与5G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一期全面封顶,工人师傅们正抢抓项目建设有利时机,加快二期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这个总投资21.67亿元的项目,规划建设云计算中心、超算中心、区块链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中心等设施,着力打造集数据处理应用、5G新材料生产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产业化项目。
        该项目投入使用后,深圳启岚科技、上海华仓数据等大企业将入驻该产业园。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寒亭区也成立工作专班,为项目快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
        今年以来,全市建立“五个一”常态化督导机制,聚力重大项目建设,坚持“创新绿色、动能转换优存量”和“着眼未来、高端引领扩增量”两篇文章一起做,推动传统产业“弯道超车”、新兴产业“换道超车”,加快高质量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