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重拳出击!寒亭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增强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连日来,交警大队开展骑乘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头盔、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执勤人员采取机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的方式,在通亭街、民主街、幸福路、丰华路等路段,重点查处电动自行车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并面对面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耐心讲解不戴安全头盔、逆行的危害性,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36人,警车10辆,查处电动自行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20余辆,劝导30余人次。区交警大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为保障自身生命安全,自觉摒弃交通陋习,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