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家门口”享培训 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社区微业”公益培训课

         11月14日,区人社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在潍坊经济开发区锦绣社区组织开展了“社区微业”公益培训课程,此次培训课旨在提升社区居民的就业本领,推动就业创业与社区服务的深度融合,为社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这次培训课中,面点制作技能成为了重点培训内容。课程通过专业讲师的现场演示和讲解,让居民们了解到了面点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包括面团的制作、配料的选择、烘焙技巧等方面。
        同时,为了让居民更好地掌握面点制作技能,课程还设置了一对一指导环节,由专业讲师对居民们的实操进行指导,帮助他们纠正错误、提高技能。
        此次“社区微业”公益培训课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就业创业能力,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