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送政策上门 助企解决“通行难”

         连日来,区人大、交警针对潍坊市通吉供应链公司反应的中通快递山东(潍坊)智能化研发运营中心项目物流车辆限行问题,联合市交警部门送政策上门,切实解决企业通行难题。

        据悉,中通快递山东(潍坊)智能化研发运营中心项目位于富亭街与金大路路口西北,每天大约有400辆物流车从青银高速潍坊东高速口到公司,必经健康东街,而健康东街为大型货车限行路段,未办理通行证的大型货车,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进行处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业务开展。接到问题反映后,相关部门单位积极争取上级支持,近日,市交警支队安排业务主管部门和寒亭大队共同到该企业进行了现场调研,提出了解决方案,即所属车辆到车籍地车管所办理“交管12123”绑定备案业务后,即可通过手机登录“交管12123”办理通行证申领,系统即时通过,为服务企业发展最大限度提供通行保障。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