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睿思精密:信息化开路,引领数字化转型破局实践

         半导体产业是当今全球最为重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随着AI (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高端科技的到来,智能芯片和智能硬件需求量剧增,海量的数据需要大量的储层设备,对半导体产业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今天,我们一起走进精密加工的标杆企业睿思精密,来看看他们是如何通过信息化开路,引领数字化转型的。

        睿思精密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封装精密零件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算力芯片封装零组件细分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该企业主要产品包括IC均热片、MEMS屏蔽罩等精密电子配件。合作客户有Intel、博世、歌尔等知名企业。
        睿思精密多年来深耕精密制造领域,凭借不断精益化的管理和技术开发优势,陆续获得了“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潍坊市企业技术中心”等称号,并多次荣获客户“供应商最佳质量奖”的评价。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