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寒亭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12月8日下午,寒亭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我区妇女儿童“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并对下步妇女儿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区妇儿工委主任姜俊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特邀单位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妇女儿童工作,进一步做好妇女儿童工作,不断提升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既是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确保实现“两个规划”发展目标为中心,努力实现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互促共进。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积极帮助解决妇女儿童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