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寒亭民生

山东悍沃智慧农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月13日上午,山东悍沃智慧农机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斌、区政府副区长王明科出席签约仪式。

        高斌指出,寒亭区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体系完备,区位交通便捷,发展空间广阔,是创新创业的一方热土。悍沃集团作为本土企业,此次把增资扩产项目落在寒亭,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信任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将努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全力支持悍沃集团扎根寒亭、做大做强。属地街道、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希望悍沃集团继续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强化与产业链上下游对接合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寒亭落地生根,共同构建农机装备产业链集群发展、融合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山东悍沃农业装备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机械工业龙头企业,2018年6月成立于潍坊经济开发区。前身是潍坊百利拖拉机有限公司,期间生产厂区实现了三次升级,经营业务实现了三大跨越,并累计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了20万台的拖拉机、收获机及牧草机械。经过20多年沉淀,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致力于农机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企业,产品远销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本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提升我国农业机械制造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且项目产品面临较为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项目的进一步发展在赢得企业利润的同时,也能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增加政府财税收入、提高劳动就业率,形成产业集群,拉大产业链条,对项目建设地的经济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副区长王明科与悍沃集团副总经理辛明伟,分别代表寒亭区人民政府、悍沃集团,就“山东悍沃智慧农机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签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