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十九大学习在基层】区委宣讲团到固堤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13日下午,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到固堤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潘家庵社区,区委宣讲员从“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重大突破”、“民生法治建设迈出的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民生取得的巨大变化”、“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等方面,对报告精神做了全面系统的回顾和解读,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宣讲活动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倍感骄傲和自豪,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勤奋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