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固堤街道扎实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全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后,我区街道、村居积极动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切实解决目前农村在生产、生活和居住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提高群众满意度。

        1月23日,记者在固堤街道高庄村看到,两台大型机械正在开展紧张的施工作业,村民们挥舞着手中的铁锹,积极投身到清洁美化家园的火热场面中,通过发挥干部先行,典型带动作用,形成了全民动手,集中攻坚的全村环境治理的新高潮。
        与此同时,在该街道的潘家庵村,二十余名村民在村干部的带动下正满怀热情、积极主动的清理路域环境,打扫枯枝残叶及“三大堆”问题,截止目前,该街道共累计出动人力2600余人次,车辆机械486次,清运生活垃圾100余吨,整治“三大堆”400余处,路域治理40余公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