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区环卫处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为切实做好我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人居生活环境, 区环卫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

        为确保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区环卫处与各街道、各村按照工作要求和目标,集中精力、人力和物力,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将人员、机械、资金投入到位;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各个路段,确保了环境卫生管理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
        今年以来,区环卫处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环卫队伍管理,通过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考核制度,加强对环卫队伍的监督考核管理,开展各项业务培训,提高环卫队伍的业务技能。同时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教育,要求驾驶员按照规定对清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证清运工作按时进行。在此基础上,对保洁员开展保洁工作业务等专业技能培训,提高业务技能的培训效果,提升环卫队伍的综合素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