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关注基层卫生院】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精细化打造四阶梯疼痛诊疗技术

         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以专科专病建设为突破口,开展四阶梯疼痛诊疗技术,凸显中医药特色优势,让广大患者真正享受到“简、便、廉、验、效”的中医特色服务。

        来自固堤街道的魏大爷,常年以种大棚为主,导致他的胳膊和脖子非常不舒服,以为是得了肩周炎,贴了不少膏药治疗,但并没有太大疗效,后来就来到了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进行治疗。
        乡镇卫生院是连接区级医疗卫生机构和村级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的重要枢纽,在农村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中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针对固堤街道的老百姓多数以种大棚为主,导致腰腿痛病人很多,固堤街道中心卫生院与北京长信医疗集团合作成立了颈肩腰腿疼痛专科,采用“四阶梯疼痛诊疗技术”治疗各种颈肩腰腿痛、颈椎病、椎间盘突出、风湿性关节炎等各种急慢性疼痛疾病,同时开展第四阶梯的治疗如等离子射频消融术,臭氧消融术等,以更好地为广大肩颈腰腿疼患者服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