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固堤街道全力推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施工进度

         近日,在位于固堤街道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该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工人师傅们埋头苦干,以一天也不耽误的实干精神,全力推进项目施工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3000亩,总投资5.6亿元,主要建设智慧农业示范区、校地科研合作区、精品果蔬生产区、优质种苗区、综合管理服务区五个功能区,打造集技术集成、生态循环、精品展示、观光旅游采摘于一体的“新六产”发展样板工程。
        今年以来,固堤街道牢牢抓住乡村振兴这个发展机遇,积极落实农业产业化战略,围绕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全力完成“四区一体”项目建设任务。目前,项目区已与国家西甜瓜产业技术体系等多家科研机构、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引进农业创业中心等9家农业“龙头”企业参与园区建设。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