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固堤街道多措并举全面打好企业复工战“疫”

         一手抓防疫,一手搞生产。面对企业复工复产高峰,固堤街道在奋战抗击疫情前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因势利导,顺势而为,严格做到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劲头不松,积极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切实营造街道经济社会良好发展秩序。 

        为保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街道组建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固堤街道企业复工防控方案》,将企业按区域划分8个组,实行党员包靠制度,街道机关党员线上线下结合,联系走访重点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计划、应对返工措施及疫情防控预案,切实解决企业难题。
        对已经复工的企业,街道坚持“严”字当头,动态建立《企业复产复工人员摸排登记表》,完善各类返工信息梳理汇总及比对核实,确保寒亭区外职工人员流动底数清、行踪明、更新快。确保企业口罩、红外测温仪、消毒水、消毒洗手液、隔离场所等一样不少,实施封闭管理,设置隔离区,对已在企职工扎实做好一人一档、一企一册和每日随访等重点管控措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