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区领导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1月19日,副区长李培进到固堤街道流河一村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李培进重点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解读。
        宣讲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发展阶段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明确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指引和遵循。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让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