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滕双兴到固堤街道调研

         3月5日,寒亭区委书记、潍坊经济开发区(农综区核心区)党工委书记滕双兴到固堤街道调研。

        滕双兴先后到滨城高科节能环保产业基地、潍县战役指挥部旧址提升项目、潍坊三建市政装配式基地、西利渔美丽宜居乡村改建(拆迁)项目、完全人工光智能植物工厂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滕双兴听取了固堤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就高质量推进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滕双兴指出,固堤街道作为寒亭中心城区的扩展区域,是中央商务区、高铁新片区的延伸板块,更是农综区核心区建设的主阵地。要坚持高点谋划、规划先行,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做到用市场化思维谋事、用资本的力量干事,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提升城市化水平。
        滕双兴强调,今年是换届之年,农村基层党组织是农业农村工作的主心骨。要坚持党建引领,选出选好农村干部。
        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主动性,积极对接项目、招引人才,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美丽乡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要把“抓党建”落脚到“惠民生”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解决企业难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以党建强根基、促发展,以发展优服务、惠民生。要坚决守牢安全发展、生态环保、信访维稳、民生事业、耕地保护、意识形态和纪律规矩“七条底线”,确保社会安定祥和。
        滕双兴要求,要着力提升街道中心区域环境,加大路域整治力度,注重片区统筹打造,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完善城市功能,加快固高路等特色街区建设和发展。
        要更大力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加快潍县战役指挥部改造提升项目建设进度,整合蔡家栏子起义纪念广场等现有资源,将红色文化资源连点成线。
        滕双兴最后强调,要注重培育打造“唯实惟先”的团队文化,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履职尽责,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境界水平,以实在对党对人民、以实干担当作为、以实力干事创业、以实绩争创一流,为打造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新引擎和新窗口贡献力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