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固堤街道扎实推进清洁取暖工作

        这两天,固堤街道的村民们,都在忙着收拾家里的土炉子,用了几十年的燃煤炉, 纷纷被打入冷宫,今年冬天取暖,村民们有了新宠“燃气壁挂炉”。

        在固堤街道潘家庵村的王大娘家中,说起“燃气壁挂炉”,王大娘总是赞不绝口。

        今年,固堤街道坚持把清洁取暖,作为重要的民生实事来推进,由专业研究院对天然气走向,管网铺设等进行合理规划,解决各类安装疑难问题 300余个,为快速推进清洁取暖工作,夯实了基础。

        为了把好事办好,提高群众取暖改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固堤街道加强宣传引导,走村入户发放天然气取暖政策明白纸,逐户征求用户替代煤的意见建议,向村民讲解免管道建设费、免壁挂炉费、免天然气表费及其安装费等相关政策,确实做到了家家知晓,户户明白。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