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固堤街道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固堤街道提升供暖质量 让学校教室“暖融融”

        学校取暖工作涉及万千学生,关系千家万户。今年固堤街道切实把学校取暖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民生工程,严格按照“安全、温暖”的要求,抓细、抓实,抓到每一所学校、每一间教室。

        固堤街道固堤小学,因为学校位于城乡结合部,学校在建设过程中,就采购并安装了足够的空调取暖设备。今冬供暖季开始后,学校每个班的空调全部开始正常运行
        在固堤街道固堤小学二年级三班的数学课堂上,孩子们正专心背诵乘法口诀,教室里空调、暖气片运转良好,室温保持在22度左右。温暖的教室让孩子们坐得更安稳、学习更投入。
        目前,为保障学校学生温暖过冬,我区各所学校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严控供暖质量,不断提升供暖水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