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高里街道开展大走访 听民声征民意

         “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高里街道广泛开展大走访活动,街道干部深入了解辖区内情况,摸清社情民意,制定切实可行、科学合理的工作计划和发展目标,努力实现发展层次和水平上的新突破。

        在走访过程中,街道要求最低走访率不低于90%,并如实做好走访记录,确保走访效果,同时把走访调研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使大走访活动既是广征民意的过程,也是送温暖、解难题、办实事、干工作的过程。
        截至目前,全街道18197户,已完成走访16073户,走访率88.32%。共建立起电话数据库15642条,问题台账共计2000多条,主要涉及道路修补、医疗救助、社保保险、城乡环卫一体化、节能炉具推广、文化生活、干部作风转变、三务公开等相关问题,街道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相应措施逐一进行解决。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