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高里街道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一步推动今后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运行。近日,高里街道党工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各片总支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同志分别对当前街道党建指导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和要求,着重强调各指导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各项具体工作,在各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中充分发挥指导领学和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无论是党建指导员还是各村支部书记,务必将每月支部生活日落到实处,“大事”拿到支部生活日上“议”,“小情”通过党小组会解决。各村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建为一切工作的统领,将抓党建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牢牢抓在手里,实事求是落实到位,打造一支坚如“磐石”的党建干部队伍。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