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高里街道邵吕店村:“乡贤”聚力修建“民心路”

         近日,在高里街道邵吕店村,工人师傅们正在忙着修建道路,一条条崭新的水泥路沿着村子连接起了各家各户。

        据了解,邵吕店村依禹王湿地而居,以前村民的出行全靠一条条坑坑洼洼的泥路,由于紧邻湿地土质松软粘性大,一遇到雨雪天,路面非常湿滑,车辆都无法驶入,出行极不便,村民急切盼望修建。去年以来,在外打拼多年的村民肖兆敏,了解到乡亲们多年来吃尽了“路不通车”的苦头,便主动联系村委,自己带头,并组织人员为该村捐资修路。
        修路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是积善行德的好事。村内道路的水泥硬化,将有效改善交通环境,方便村民的生产生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乡贤聚力出资、群众自愿参与。昔日的泥巴路变成了如今的水泥路,群众再也不会为“路不通车”而发愁。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