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高里街道: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不断优化产业结构

         高里街道坚持狠抓发展第一要务,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经济发展方式不断转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街域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在高里街道山东晶海板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紧生产打包宜家、沃尔玛等企业工艺品的配套产品PS超薄板材。
        据了解,企业产品选用国际标准食品级全新原料,产品生产过程无毒无味,符合国家环保标准,同时该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厚度薄,也降低了用户的经营成本,在国内框画行业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
        今年以来,高里街道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查,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秘境本草田园综合体二期积极推进中,种植名贵中草药材面积近400亩。街道新型养老服务中心正积极进行建设中,预计年底完工投用;同时,不断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依托禹王湿地生态发展,做好水系沟通、绿化提升、基础设施完善和服务功能提升,打造潍坊北部“生态+旅游”高端聚集地;同时,主动接受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辐射,鼓励群众将土地向种养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流转,完成流转土地3000多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