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打好重点工作攻坚战】舜耕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综合体助力农业发展提档升级

         高里街道以农业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助力农业发展提档升级。

        日前,记者走进位于高里街道的舜耕种养结合循环农业综合体项目,目前该项目一期已建设完成,并引进种羊2500只,项目二期正在规划设计中。
        据了解,该项目主打生态循环理念,实现种植和养殖的循环互动。规划占地299亩,计划总投资1亿元,主要配备青贮饲料生产区、草饲动物养殖区、农废物无害处理区、管控及研发中心等,能够生产有机饲料、药材原料等多种产品。
        今年以来,高里街道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部署要求,因地制宜,发挥当地农业基础好的优势,以重点农业项目建设为抓手,带动辖区农业产业化水平不断提升,努力建设生态秀美、宜居宜业宜游农旅强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