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热衷公益 捐款捐物超20万元

         高里街道三甲刘村的刘玉昌,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回到家乡的这几年,他热衷公益,捐款捐物超20万元。

        了解到这个家庭遭遇了不幸后,刘玉昌和其他爱心志愿者主动找上了门,对这个家庭进行帮助。
        2012年退役回家,刘玉昌开始接触公益,8年的时间,共计捐款捐物超过20万元。刘玉昌之所以这么做,与他的成长经历是分不开的。
        都说“患难见真情”,老家亲戚朋友的热情帮助,在刘玉昌心里埋下了感恩的种子。2007年,刘玉昌参军入伍,部队的教育更让他明白不管在哪里都要为社会出一份力。
        经过这几年的创业,现在刘玉昌已经小有成就。下一步,他打算朝着助农的方向发展,带着家乡父老共同富裕。
        在部队,军人是好样的,退役回家不忘服务社会,同样也是好样的,给你们点个赞。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