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高里街道

寒亭区特色农产品直播基地启动仪式暨“鸢都红播客”大学生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高里街道举行

         4月9日上午,寒亭区特色农产品直播基地启动仪式暨“鸢都红播客”大学生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高里街道海水稻农业基地展厅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志君出席活动。

        陈志君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区直播电商产业飞速发展,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振兴乡村经济、赋能乡村发展的新动能,也为大学生创造了学习和实践平台,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锻造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产教结合、校企融合发展的有益实践,希望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认真践行“引领行业、一网联通、培训先导、技术支持、服务三农”的办学理念,与区妇联等部门开展校地合作,培训直播电商人才,推动寒亭区电商助农、品牌塑造推广、流通经济发展,助力寒亭乡村振兴。
        活动中,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与山东昊泓影视文化传媒公司签署了“鸢都红播客”大学生人才培养基地合作协议。授牌仪式政校企三方分别进行了寒亭区特色农产品大学生直播基地授牌、鸢都红播客大学生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大学生校外实训基地授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