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全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

         今年以来,寒亭街道统筹谋划,确立了5大棚改片区30个投资过千万的重点项目,以棚户区改造为主线,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尽快实行社区化管理与服务,让村民享受棚户区改造带来的福利。

       今年寒亭街道棚改计划3985套,占全区棚改总量的67.4%,改造涉及3242户。棚改项目采取先安置后拆除的模式,村民可自由选择货币补偿、原地新购安置房、异地新购安置房等安置形式。为争取棚改资金,寒亭街道打出棚改融资“组合拳”,采取先易后难的策略,分步融资,同时争取政策性银行贷款、项目专项建设基金、每户奖补资金。通过多个渠道,多元融资,保障棚改顺利推进。目前,高铁片区一期安置区已开槽建设,南部新城片区一期安置区三栋安置楼主体已建成,齐家埠片区二期安置楼已建成,浞河片区一期安置区正办理开工前相关手续。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