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区弘扬“四种精神”暨模范好人先进事迹报告会走进寒亭街道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近年来,我区深入开展了好人评选活动,涌现出 “中国好人”、“山东好人”、“潍坊好人”、“寒亭好人”100多名。近日,区委宣传部组建了寒亭好人事迹报告团,赴全区各地开展事迹报告。

        近日,在寒亭街道会议室里,来自潍坊开轩农场的总经理、山东好人孙传德,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寒亭好人李丽丽,区中老年艺术团团长、寒亭好人刘晓霞等3位寒亭好人事迹报告团成员,先后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寒亭好人的感人故事,令参加报告会的人员无不为之动容,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参加报告会的人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好人精神作为强大的道德推进力,学好人、做好人,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