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工作会议召开

          3月3日上午,寒亭街道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区委常委、副区长丁爱辉出席会议。

        丁爱辉在讲话时指出:寒亭街道广大干部职工、各位企业家要充分认识我区发展面临的良好形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敢为人先,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姿态扎实进取、奋力拼搏,以优异成绩向区委区政府、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要抓住重点,点面结合,全力推动街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确保完成拆迁任务,全面打赢拆迁攻坚战,以大拆迁保障街道大发展。要加快项目建设,积极争当全区“城市建设年”的排头兵。
        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敢于创新突破,勇于担当作为,全面推进寒亭街道各项工作,共同谱写寒亭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