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前仉庄社区:暖心棚改获群众“点赞”

          初春时节,走进寒亭街道的前仉庄社区,8幢崭新的住宅楼映入眼帘。这8幢楼年前已经完工,一共250户,现在正在办理相关手续,今年9月就能交房。

        前仉庄村自2007年启动棚户区改造以来,先后完成拆迁389户,拆迁面积达153850平方米。
        在进行棚户区改造时,前仉庄村充分发挥位于主城区的区位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将原大棚市场建设成商业步行街,在丰华路以西、运河街以南共建设17000平方米的沿街商铺,年增加村集体收入150万元。
        棚改不仅让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将实实在在的实惠做到了村民心坎里。
        近年来,我区不断创新棚改旧改理念和机制,在扎实推进棚户区改造进程中,注重盘活老项目、统筹新项目,充分利用优惠政策,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实现了区域开发与棚改旧改同步推进。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