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卫生院:加强公共卫生服务 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

         我区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契机,不断加大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力度,努力提升居民基本的公共卫生服务,让广大群众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不得大病,群众就医满意度大幅提高。

        4月10日上午,在寒亭一村卫生室记者看到,来自寒亭街道卫生院的医生们正在为寒亭一村的居民检查血脂,血糖,肝功,肾功,心电图,B超,心电图。此项检查也是寒亭街道卫生院推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扎实开展与有效落实的一个缩影。
        为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寒亭街道卫生院加大投入,增建业务办公用房,合理进行功能布局,美化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同时为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组建12个家庭医师服务团队。每个团队配备一名家庭医师、一名公卫医师、一名护师,为辖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卫生服务,提升辖区居民看病就医的获得感与满意度,实现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可及。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