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关注基层卫生院】寒亭街道卫生院:打造“专病专治”特色骨科品牌

         颈肩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是中老年人易患的常见病、多发病,让很多患者长期受疼痛折磨,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工作与生活。  近年来,寒亭街道卫生院持续打造“颈肩腰腿痛”专病专治特色品牌医院,为无数中老年患者解除了病痛。

        来自寒亭街道的王大姐膝关节疼已经20多年了,多年来她四处求医,也吃了不少药,都没有很好的疗效。
        听朋友介绍,寒亭街道卫生院骨科专治“颈肩腰腿痛”,效果不错,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王大姐告诉记者,她现在也能看孩子了,爬山都不成问题。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庙小神仙大,能治好病就是好医院!打造骨病治疗特色专科,技术上必须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专家必须资深,服务必须经得起考验,让患者满意!”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