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卫生院公卫体检信息系统提升健康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卫生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寒亭街道卫生院全面提升公共卫生电子信息技术水平,引进公共卫生体检信息系统,自动采集检查检验信息并及时上传,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近日,寒亭街道卫生院一年一度的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正式启动,辖区5000多位65岁以上老人将享受到全方位的免费健康体检,拥有属于自己的电子健康档案。与往年情况相比,今年整个体检工作现场更加有条不紊。
        通过科学流程管理设计,扫描条形码就能快速确认体检者信息,对体检项目进行合理分组安排,检查检验结果电脑自动采集。每位体检者全套检查大约需要20分钟,纸质档案与电子档案同时生成,进一步提升体检工作效率,提高了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据了解,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肝功能、肾功能、空腹血糖、血脂、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等。检查后,该院将健康管理结果记录在内,并持续进行管理,让老年人了解自身的基本健康情况,认知不良生活方式对身体的影响,评估慢性病治疗状况,确定早干预目标,真正达到未病先防、有病早治的目的。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