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连片整治助力美丽乡村

         近年来,寒亭街道以改善民生、构建生态美丽家园为目标,精心选择项目村庄、制定实施方案,稳步推进“乡村连片治理”工作,改善村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绘就了一幅乡村美如画的喜人面貌。

        近日,记者在寒亭街道毛家埠村看到,村庄处处洁净,粉刷一新,笔直的柏油路直通远方,户户门前绿意盎然,一幅生活富足、畅、洁、绿、美的现代乡村景色。
        同样在寒亭街道的卜家庄子、叶家庄子、箕子埠等5个村,粉刷完成的文化墙,新建的文化广场等都成为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村内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近年来,寒亭街道扎实推进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工作,总投资800余万元对辖区内叶家庄子、毛家埠、卜家庄子等5个村进行乡村连片整治,完成了市政管网建设、村庄绿化美化、污水处理站建设等改造项目,改变了农村公益事业发展落后的局面,让“脏乱差”远离农村,让“绿净美”成为新的主色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