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潍坊东辰国际学校党支部:党建引领师德教风建设

         近年来,潍坊东辰国际学校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师德教风建设,坚持高境界、高起点、高标准治校办学,不断提高办学品质和教学质量。

        针对当前部分民办学校受西方文化冲击较大,学校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坚持回归教育原点----立德树人,开发编订了独具特色的“海纳百川”课程管理体系,以《阳光规划》作为总领,包括德育课程、学科课程、活动课程、休息课程四大类,二十多种校本课程。
        教师是神圣的职业,它的光荣在于甘为人梯、引领未来。学校通过深化师德建设学习,落实师德考评制度,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示范作用,不断引导和激励广大教师崇尚师德、践行师德、弘扬优良教风。
        教育是育人的事业,它的伟大在于开智启蒙、传承文明、塑造人格。学校按照“文化立校,内涵发展”的思路,强化特色建设,真正把规范办学行为的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评价、管理的各个环节,学校连续三年中考升学率达到98%以上,先后被确定为省“课程资源开发研究基地”、潍坊市初中“双改行动”联盟校。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