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蝶园社区:倾情打造“微孝i老” 为民服务品牌

         寒亭街道蝶园社区党委以深化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全心全意服务居民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与对标单位定期开展互访交流,创新思路举措, 倾情打造“微孝i老” 为民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作风建设年目标要求落到实处。

        蝶园社区根据辖区内老小区多、老居民多、老年人多、老干部多、老党员多、驻区单位多等特点以及老年人的不同需求,到奎文区金都社区开展了学访活动,着力打造了“微孝i老”服务品牌,并成立了蝶园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为做好爱老敬老助老的全方位服务,社区通过入户走访,积极落实老年人各项优惠政策和“一对一”结对帮扶工作,并进一步完善基本养老、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扩大养老、医疗救助覆盖面,积极提供健康检查等各项服务,努力实现社区微服务,件件暖民心的工作目标。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