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关注基层卫生院】寒亭街道卫生院:健康体检 提高老年人幸福生活指数

         为进一步关爱老人健康,让他们充分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惠民政策,连日来,寒亭街道卫生院组织医护人员,对辖区年满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12月11日上午,记者在寒亭街道卫生院服务大厅内看到,老人们排成长队,秩序井然的等候着健康查体。
        体检从登记、身高体重的测量、血压监测、尿检、血液生化检查、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及中医体质辨识等项目逐一进行,并全程实现电子信息化,查体流程简洁方便,大大缩短了老年人查体的等待时间。
        为保证查体质量,卫生院抽调了10多名骨干技术力量参与查体工作,提升健康体检的检查及诊断水平。查体结束后,由参与检查的医师为老年人健康体检报告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及诊疗方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