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寒亭街道:全员行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携手共建卫生城,齐心同育文明花。作为全区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的“主战场”,寒亭街道结合“工作落实年”活动,对照复审工作标准,积极凝聚多方力量,高标准扎实推进,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全面组织开展城市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努力为辖区居民打造干净舒适、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
        连日来,由寒亭街道广大干部职工组成的“红马甲”志愿队走上街头,对摩托车市场、华元商贸城、建材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

        寒亭街道辖区230多个小区,分布在10个城市社区,为巩固提高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成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寒亭街道严格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态度鲜明,立即行动,对照目标要求,抓进度,抓落实,动员一切力量广泛参与,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浓厚氛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