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狠抓工作落实 共建卫生城市】寒亭街道:吹响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冲锋号”

        6月25日,寒亭街道召开了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集中攻坚冲刺推进大会,动员全街道上下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全力冲刺的状态、扎实细致的作风,打赢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压实责任,保持复审必胜的临战态势,全体街道干部要主动担责,把任务细化到人、责任明确到人; 要聚焦重点,扎实整改,坚持复审工作的最高标准,各村、城市社区迅速行动、全员上阵,强化措施、狠抓落实,高标准全部整改到位;要严明纪律、密切配合、克难攻坚,全力以赴打赢迎审攻坚战,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一举成功。
        会后,寒亭街道全体干部立即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迎审工作当中。

        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到居民小区,对各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逐一排查、清扫,对垃圾点、绿化带内垃圾进行了重点清理,为居民营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