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做好民生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寒亭街道以解决好群众最需要、最关切的事情为目标,及时关注了解民生热点、难点,想群众之所想,以积极扎实的工作作风、实干精神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乡村振兴奠定良好基础。
        多年来,该街道部分村庄内仓库、车库、简易棚房等乱搭乱建现象较多,群众反映强烈,像河西村,一共120户居民,乱搭乱建就63处,超过半数。
        村两委班子是全体党员和村民的一面旗帜,是村庄建设行动的“领头羊”。在清理过程中, “两委”成员通力配合,广大群众也积极响应,形成了干群同心的良好局面。仅利用2天时间,63处、2500多平方乱搭乱建全部拆除完成,实现了街直、巷通。

        今年以来,寒亭街道以乡村振兴为落脚点,坚持农民群众“自己事情自己办”,以村为单位实施,动员村民自觉行动,切实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这项工作落到实处。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