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寒亭街道:学做结合真抓实干 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寒亭街道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汇聚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叶家庄子工业园区无人机项目,寒亭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增明组织调研组走进企业现场调研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潍坊神鹰飞航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无人直升机研发组装、展览、维修、改装以及培训、服务于一体的公司,前不久刚落户寒亭街道,预计年产各类无人机60000架,培训操控员1000名。现在企业已接飞机订单上千架、飞防订单数千亩,然而即将量产的企业却遇到资金问题。

        目前,寒亭街道无人机产业园规划初步完成,正在进一步完善,以期打造一个以无人机为核心的高效经济产业园。围绕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寒亭街道组织全街道机关干部深入下沉一线走访调研,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特别是把学习的着力点放在解决问题上,把学习的效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针对企业发展存在问题,一项一项拿出切实可行的推进措施,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