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寒亭街道以完善基础设施为重点,以提高群众文明素质为根本,以建立长效机制为保障,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改善提升村容村貌,为打造宜居、干净、整洁、有序的秀美村庄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11月27日,记者在寒亭街道北纸房村看到,村民们正忙着清扫路边的落叶以及房前屋后的垃圾,村里的厕改工程也正在有序施工。
        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以来,寒亭街道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督促各村根据实际情况,上足人工、机械,全面推进环境整治、厕改、“户户通”等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环境,着力提升农村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截至目前,寒亭街道共清理“三大堆”48000多方,清理乱挂、乱贴4000多处,清运垃圾3000多吨,治理直排排污口近1000个,厕所改造完成220户。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