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守护者”的一天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寒亭街道全街道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用每一天的坚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凌晨4:00 ,街道辖区派出所民警在全覆盖巡逻,防疫期间,他们全警出动,全面做好人员登记和检查,守护着辖区群众健康和人身安全。
        早上6:30 街道卫生院医务人员坚守高铁北站,他们派出7名医务人员,轮流在高铁北站日夜坚守,开展体温检测及发热人员处置工作,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早上7:00   街道防疫“红人”已全部到岗,近百名干部,20个专门工作组,防疫“红人”持续奋战在小区管控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者基层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上午8:30 市、区两级督导组继续督导检查,他们深入街道36个村、100多个居民小区、卫生院、高铁站区、药店、超市、宾馆、营业厅等重点区域,督促街道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上午10:00 社区女干部早已“遍布”大街小巷,她们早已忘却害怕和柔弱,用“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扛起了城区防疫工作的脊梁。
        中午12:00 “物业人”的工作还在继续,街道辖区51家物业公司,对小区单元门、电梯、快递柜、饮水机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累计消杀面积1148万平方米;同时加强对小区进出人员管控,严格做好问询登记、证件查验及体温检测,坚决防止疫情输入、蔓延。
        下午6:00 专项工作组办公室的灯还在亮着,从大年初一开始,街道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连续奋战,24小时随时待命,确保消息第一时间回复,信息第一时间上报。
        晚上8:00 各村值守人员刚刚换完一班岗,自大年初二开始,街道36个村在主要出路口设置关卡103个,坚决杜绝外来人员进入,特殊情况需出入的扎实做好人员测温和登记,以强有力的手段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面对疫情,寒亭街道上下构筑起严防严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