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举办“激情之夏”夜经济主题文化活动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要求,进一步丰富市民的夜间活动,满足市民文化生活需求,增强夜间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6月6日晚,由寒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激情之夏”夜经济主题文化活动在区体育场精彩上演。

        演出现场,舞蹈《梨花颂》,独唱《向往》、古典伞舞《梅花泪》、《36式太极刀》等节目精彩纷呈,这次演出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既有团结奋进的团体舞蹈,又有感情真挚的独唱,既有群众喜爱的古典伞舞,不同艺术形式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寒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激情之夏”夜经济主题文化活动以区体育场为平台,结合周边商铺、餐饮、休闲、娱乐等特色,开展广场文体活动+休闲娱乐等内容为一体的系列活动,在丰富社区居民夜间文化生活的同时,打造集文化品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夜经济品牌。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