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深入开展思想作风整顿 决战决胜“百日攻坚”会战访谈——寒亭街道: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寒亭街道按照“重点工作攻坚年”要求,紧密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借力高铁新片区、中央商务区、国家农综区核心区三区开发建设的有利发展契机,拉开街道“一二三四”空间布局和“一一五三”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打好片区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品质提升、脱贫攻坚等重点战役,奋力开拓街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今年以来,寒亭街道坚持“片区腾空战略”和“项目就是生命线”的理念,切实把片区发展、项目建设作为高发展的硬支撑、硬任务、硬抓手,以潍坊高铁北站为核心,突出抓好“一核、两轴、三带、四片”的建设开发和综合提升,加快老城区更新、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振兴工程实施,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就,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