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寒亭街道:民生实事落实处 “厕改”工程暖民心

         小厕所关系大民生,小空间展示大文明。今年,寒亭街道将农村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工作紧紧抓在手上,全力将这项惠民工程做细、做实、做好,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提起厕所改造工程,村民段维萍赞不绝口。过去臭气熏天、蚊虫滋生的农村旱厕时代已经过去,如今在寒亭街道,千家万户的厕所迎来蝶变。
        改厕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改厕,改变了居民落后的卫生观念,改出村民的新生活,也树立了文明新风。寒亭街道以“厕所革命”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带来乡村文明新气象。
        三分建,七分管。寒亭街道统筹,以购买服务的方式在各村或邻村选聘有维修经验、熟悉本地情况的村民作为改厕管护人员,就近就地提供管护服务,第一时间回应群众需求,确保“改一户、成一户、管护一户、满意一户”。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