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寒亭街道:送服务上门,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近日,气温骤降,为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寒亭街道积极行动、全面部署,组织人员开展入户走访,把“等群众上门”变为“送服务上门”,全力做好辖区群众冬季取暖工作。

        家住寒亭街道吴官庄村的村民李学兰正在家里忙着拾掇,今天是村里舞蹈队的活动日,老姐妹们早就约好了一起排练,她细心地把服装、道具、首饰、化妆品等一一装进包里,正准备出门,突然想起了一件“大事”。
        李学兰告诉记者,以前烧煤,出门就得封炉子,又脏又累不说,还有安全隐患,很容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
        现在用壁挂炉,一拧阀门就关好了,墙上的燃气报警器还能自动报警、自动切断气源,又加了一道“安全锁”。不仅如此,村里的安全员天天上门检查、提醒,自己也就绷紧了这道“安全弦”。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