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传媒频道 > 寒亭街道

寒亭街道青锋志愿服务队成立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要求,充分发挥青年群体在社区治理中的志愿服务作用。3月5日,寒亭街道举行了青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近年来,寒亭街道通过加强组织制度建设,强化志愿服务培训,规范队伍科学管理,拓宽志愿服务领域,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志愿者队伍逐步壮大,志愿者素质得到改善,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特别是城市社区的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在社区疫情防控、城市运行、社区治理、矛盾化解等工作中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建设全市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大会指出:要继续壮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精心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做好志愿者注册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发展,推动更多青年志愿者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